close

我想每個人出國旅行最怕的是"早起"哇ㄚㄚㄚㄚ~~

但是我只要到了日本~一切自然處於戰備狀態>>>瞎拚拉>>>>

起了個大早,連早餐都不吃了(其實很餓)各位北鼻有沒有發現到日本很容易餓

直奔新宿JR~搭車(發現今天行程也是滿滿的)

東京車站銀座新宿

木村男神IMG_0724  

看到了嗎?每次來一定會看到這個看版~木村男神##有沒有十年(哎呀反正超超超超久DER)可見木村拓哉在日本可是有屹立不搖的地位ㄋ 

我每次來都會跟他打招呼喔(哈哈哈哈哈太愛他了)

12  

      3         IMG_2036IMG_2035  

分享一下格紋的美美照吧~因為木村也最愛格紋(哈哈哈哈這樣也可以)

DOLLDOLL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6278877262

42  

終於到了~好美的車站來留個紀念吧

                                                                  IMG_0728  

其實有想過要集滿整個JR線的印章~不過常常出站才想到,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趕快先去吃早餐~~在東京車站有一條拉麵街,因為六厘舍還在準備所以我鎖定了"七彩"拉麵

IMG_0741  

實在~~~~~~太美味了XDDDDDDDD

來東京車站就沒有打算買衣服了~要來當一下小文青(所以沒有把KITTE排進去)殘念~~~~

IMG_0744  

一直想吃看看現炸的洋芋片(WAWAWAWAWAWAWAWA)這這這~你們一定要來吃,我只能說一定要~~~~~

Calbee+        他們最近出了HONEY BIT  超級好吃的優

43 左圖片源自Calbee+

 

 

4  

你們不覺得日本人做任何事都很用心嗎~可以把每一樣東西發揮的凌漓盡致!!你棒棒

好多好多菇菇人

東京車站一番街有好多好多逛不完的店喔~還有蛋黃哥的專門店等>>>>>>>>>真的

我來分享東京車站一番街的網站給各位北鼻喔

東京車站一番街[點我]

親愛的北鼻們也可以到下面點點,進入洋娃娃的世界看看美美的衣服喔

洋娃娃DOLLDOLL[點我]

待續...............

arrow
arrow

    MOON MON 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