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換季的商品~搞得我的腦容量也瞬間的擴充100倍一直從事著時尚產業的我,總覺得這個行業就是我的天命吧

永遠就是馬不停蹄的忙~忙~忙<<<但是忙得很開心很快樂,因為就是愛啊

起初接觸服裝時,以為只要了解美美的衣服就好了~但漸漸地>>>音樂&影像&藝術&文學&生活型態~在我生命中發芽結果,這些也成就了我在時尚產業

的旅程中能更大方向的去見解每一件事~

說說我最近買的新書吧~三島由紀夫所著作的小說家的休日時光

IMG_3192.JPG 

在誠品想找一本書來看~當然我是先被書的插畫封面給吸引住了

三島由紀夫~小說家~戲劇家~評論家~演員~導演,其作品在日本文壇享有高度的聲譽,並在西方國家擁有崇高的評價

買了這本書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它是以日記的方式來談及廣泛的事,涵及了生活戲劇和文學(講了講好像該認真地貫徹日記這件事)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有才華的人~他們是用生命在創造藝術

好啦好啦~等我整本讀完在來跟各位分享讀後心得嚕

剛說最近在忙秋冬的商品~沒錯~DOLL DOLL新品上架囉在這裡先跟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記的要去逛逛優


IMG_3191.JPG 

新的一季~我們也更新了賣場的圖示喔點點我

IMG_3137.JPG 

想要獨一無二商品的北鼻們~來洋娃娃逛逛喔賣場裡除了最流行的商品外還有限量獨家訂製商品喔DOLL DOLL 洋娃娃

IMG_3142.JPG 

IMG_3150.JPG 

IMG_3152.JPG 

IMG_3154.JPG 

IMG_3159.JPG 

IMG_3161.JPG 

IMG_3165.JPG 

IMG_3171.JPG 

我們不只要給妳們美美的衣服~我們也希望跟北鼻們分享生活

DOLL DOLL 洋娃娃   點點我就能進入洋娃娃的世界喔

arrow
arrow

    MOON MON CH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